舞钢市全域实行临时管控
作者:杨德坤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2-07-1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711日,舞钢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全域实行临时管控的公告》,对市域道路交通、公共文化场所等实施管制,具体如下:

疫情防控期间,该市所有国道、省道、县道、乡村道路含城区道路,除车身喷涂统一标识的执法和通信、供电、供水、燃气、市政、急救医疗、军车、警车、消防车、新闻采访车等应急服务保障类车辆,以及救援、清障等专项作业车辆和疫情防控工作用车外,其他机动车(含电动车、摩托车)禁止上路行驶。运送保障城市运转和市民生活物资的机动车、来舞、返舞机动车回居住地等,须通过“舞钢交警”官方微信向公安交管部门报备、批准后方可通行。市民因就医等特别紧急情况需用车上路行驶的,须服从执勤交警指挥,驾驶人事后必须通过“舞钢交警”官方微信及时向公安交警部门报备。对于违反公告的,交警部门将通过路面查处、电子抓拍等措施予以处罚。该市城区公交、城乡公交及长途车辆暂时停运。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避免聚集,有效应对疫情传播风险,该市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及其他公共文化娱乐场所暂时闭馆。

此外,该市市场监管部门发布疫情防控期间规范市场价格行为、维护市场秩序通告,全力维护民生商品和防疫物资市场价格秩序稳定,严厉打击扰乱市场秩序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