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海在鲁山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作者:曹晓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曹晓雨)7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带领督导组到鲁山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参加督导。

刘文海一行先后来到圣光公司东区集中隔离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县火车站疫情防控卡点、八一百汇商场及影院等处考察,并与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隔离点三区两通道规范设置、来平返平人员排查管控、防疫物资配备、防疫人员执勤排班情况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文海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实体化运作防疫专班,做到人、物、环境同防,扎牢四个口袋。要坚守基层防线,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准确把握并落实我省3.0版防疫指南。要优化数字防线,在严查健康码、场所码的基础上,重视防疫卡点电子防线建设,利用大数据技术,做到精准、科学防控。要充分发挥哨点作用,完善传达机制,一旦出现突发情况,快速反应,及时、准确传递最新动态。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集中力量严防死守,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