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公园广场大型活动一律推迟或取消
作者:李科学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李科学)7月13日一早,河滨广场有三三两两的市民锻炼、散步,广场舞团队活动已暂停。从市园林绿化中心获悉,根据我市最新疫情防控形势,该中心所辖公园、广场大型活动一律推迟或取消。

在市河滨公园西门,南侧入口用警戒线拦了起来,留北侧口供市民出入。工作人员在现场值守,提醒入园市民扫场所码并展示。疫情防控服务台上摆放着消毒液、登记册和一只小喇叭,循环播放提示市民间隔两米距离,自觉佩戴口罩,扫码入园。早上8点多,市动物园内3名工作人员开始全方位喷洒按比例配制的消毒液,确保市民安心游玩。入园游人均需佩戴口罩并扫场所码后方可通行。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和青年公园均增设了软隔离设施,工作人员引导市民扫码有序入园。

据了解,根据市园林绿化中心要求,自7月11日起,中心所辖公园、广场内大型活动一律推迟或取消;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50%(含室内场馆和游乐设施)。各公园、广场继续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设立疫情防控服务台,市民需正确佩戴口罩、测温、扫码入园。密闭场馆经营者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室内场馆实行线上预约,实名登记表入园入馆、扫场所码,做到可追踪可查询。同时,公园广场加强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对广场、道路、公厕、凳子、垃圾箱、健身器材等公共设施每天不少于两次消杀;游乐设备、室内场馆、动物园等进行全方位消杀,每天不少于四次。

市园林绿化中心提醒市民,在参观游览时自觉遵守秩序,文明游园,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