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5452065/2023-00002
  • 发布日期
  • 2023-03-17
  • 主题分类
  • 意见反馈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关于《平顶山市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意见征集和反馈意见采纳情况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浏览

2022年5月26日至2022年6月30日,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依据有关规定,将《平顶山市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通过局门户网站,广泛征求意见。共收到意见10条,现将相关意见及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一、第6页倒数第二段,“但引领能力不足,仍需提质增效”建议改为“但在基础设施建设,运输服务水平、交通质量效益、综合枢纽体系等方面存在明显不足,需进一步提质增效”。

 采纳情况:予以采纳。

二、第20页,专栏:高速公路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周口至平顶山高速公路平顶山段,实施郑州至南阳高速公路平顶山段”建议改为“加快推进周口至平顶山高速公路平顶山段、郑州至南阳高速公路平顶山段”

采纳情况:予以采纳。

三、第20页,“加快推动三洋铁路建设…十四五期间建设里程15公里”中,15公里不精确,建议删除“十四五”期间建设里程15公里这句话。

采纳情况:予以采纳。

四、第20页,专栏:普通铁路重点建设项目,“加快推动三洋铁路平顶山段铁路工程,贯通平顶山至长三角的铁路运输通道,加快推动铁路专用线建设”建议改为“加快推动三洋铁路平顶山段铁路工程,谋划研究月山至随州铁路,贯通平顶山至长三角的铁路运输通道,加快推动中国尼龙城铁路专用线一期、二期工程、平顶山西部多样式联运智慧物流园铁路专用线,正通物流铁路等一批铁路专用线建设。”   

采纳情况:予以采纳。

五、第20页,“规划建设郏县通用机场,谋划推进叶县通用机场建设”建议改为“研究推进郏县、叶县、汝州通用机场”。

六、第25页,专栏:临港枢纽建设重点,“完善尼龙铁路专用线和矿区铁路,周边高速公路、干线公路等”建议改为“完善园区周边的高速公路、干线公路、铁路专用线等配套交通设施”。

采纳情况:予以采纳。

七、第29页,专栏:运输结构调整重点建设项目,“平顶山西部多式联运智慧物流园铁路专用线一期工程”应改为“平顶山西部多式联运智慧物流园铁路专用线。

采纳情况:予以采纳。

八、第32页,第一行,“结合“山、佛、汤”等特色旅游资源”建议改为“结合我市特色旅游资源”。

采纳情况:予以采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