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闭幕
作者:平顶山日报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10-01 浏览次数: 浏览

履职尽责献良策,担当作为谋发展。在全市人民的热切关注下,在与会代表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从严从实、风清气正的大会。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地、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审议讨论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监委和市“两院”领导班子,为做好今后五年的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推动平顶山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高起点开启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增添重彩。

过去的四年,是不平凡的四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发展环境和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市委带领全市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砥砺奋进、拼搏实干,综合实力稳步增强,转型发展迈出新步伐,发展动能加快转换,发展优势不断增强,城乡面貌深刻变化,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绩。我市面貌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发展展现出蓬勃生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迈出坚实步伐,为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奠定了良好基础。实践充分证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500多万鹰城人民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够战胜任何艰难险阻,在转型发展的征程中取得新的更大胜利。

今后的五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既面临不少压力和挑战,也具备诸多有利条件。我们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必须坚定不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必须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走出一条资源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必须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创新,让市场机制更为有效、微观主体更具活力、政府作用更好发挥;必须坚定不移推进晋位争先创优,切实推动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经验昭示未来:只要我们转变理念、遵循规律,锲而不舍、攻坚克难,就一定能够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平顶山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