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记者 田秀忠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10-01 浏览次数: 浏览

9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荣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闫廷瑞、古松、齐俊禄、韩宏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肖元欣出席会议。

李萍强调,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

李萍指出,要不断学习深入思考,着力推进履职创新。把崇尚学习、倡导学习作为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的基础工作来抓,使学习成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要注重团结加强协作,切实形成整体合力。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继承和发扬历届人大常委会的优良作风,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强大合力。

李萍强调,要改进作风激发担当,更好展示良好形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人大常委会深化作风建设的主要任务,就是要按照市委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把作风建设与推进常委会履职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工作始终在状态、干事有激情、履职有成效。

会上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有关人大工作的内容,明确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并就当前工作和国庆期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的有关要求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