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巧红看望我市参与两会报道的媒体记者
作者:记者 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27 浏览次数: 浏览

1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看望我市参与两会报道的媒体记者。

葛巧红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高举旗帜、紧贴中心、创新载体,推出了一系列有分量、有质量、接地气的新闻报道,受到了市委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此次两会报道前期准备充分,传播形式新颖、效果显著,既传递了两会声音,又记录了代表委员参政议政过程,展示了记者良好的职业素养,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葛巧红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紧扣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的要求,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进一步高举旗帜,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新闻宣传工作全过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要进一步贴近中心,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五大转型”、提升“八个度”,持续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汇聚磅礴力量。要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对党的创新理论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打牢夯实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进一步严实作风,严守政治纪律,遵守职业操守,践行“走转改”,坚持“三贴近”,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