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明参加鲁山、宝丰代表团审议
作者:记者 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27 浏览次数: 浏览





1月26日,市长张雷明先后到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鲁山、宝丰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张雷明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坚定信心谋发展,鼓足干劲促跨越,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代表团审议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聚精会神议报告,畅所欲言谈发展。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把握形势准、谋划工作实,彰显了抢抓历史机遇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是一个接地气、聚民心、鼓干劲的好报告。大家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推动文化产业创新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雷明认真听取发言,并与代表们深入交流。

在鲁山代表团审议时,张雷明指出,要深入贯彻精准方略,加大攻坚力度,抓紧补齐短板,确保如期高质量实现脱贫摘帽。要抢抓发展机遇,以国家农业“两区”建设为契机,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大力发展特色高效农业,推动名优特农产品走向全国,促进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持续改善民生,加强社会治理创新,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张雷明在参加宝丰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奋力决战一季度,确保实现开门红。要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低能耗、无污染的产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大科技创新,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推动传统产品提档升级。要扩大对外开放,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推动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让百姓更加自豪自信、更加安居乐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