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高考拉开序幕 市教育考试中心提醒考生认真准备诚信应考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3-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2024年普通高招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将于11月25日至26日举行。11月23日,市教育考试中心发布温馨提醒,希望考生充分准备、严守规则、诚信应考。

据了解,2024年我市高招艺术报名考生4405人,本周参试考生3573人,全市设6个考点,其中市四十六中、市育才中学为普通类美术考试考点,市八中为书法类和表(导)演类考试考点,市九中为音乐类考生考点,市十三中为专升本美术类考生考点,市十六中为对口类美术考试考点。

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省级统考(我省统一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和高校校考(招生院校组织的专业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请艺术类考生认真阅读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aeea.cn)发布的《河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有关事宜的说明》和各专业省级统考考试要求及注意事项,做好考试准备。有意参加高校校考的考生,还须关注相关高校招生网站公布的校考报名考试办法等信息。

考生要严守规则,诚信应考。考生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专业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按要求准备衣物,携带好考试证件和考试用品。考试期间,考生务必服从考点工作人员和监考员管理,遵守考试纪律。考生在考试中有作弊行为的,除本次考试各类别成绩无效外,其所报名参加当年高考的各阶段、各科成绩均无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