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考试12月9日起面试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3-12-0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12月6日,市教育考试中心传来消息,河南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即,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2月4日—9日,请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下载、打印。

据介绍,面试时间为12月9日、10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情境模拟等方式,通过备课(或活动设计)、试讲(或演示)、答辩(或陈述)等环节进行。面试内容和要求遵循《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标准(试行)》和《考试大纲(试行)》(面试部分)。面试主要考核申请人职业道德、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等教学基本素养和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基本技能。

2024年1月10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面试结果查询。考生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10个工作日内向报名考区所在地的组考机构提出复核申请,复核结果由考区向考生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