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对新城麦缇斯口腔门诊部的行政检查
浏览次数: 浏览
行政相对人名称 新城麦缇斯口腔门诊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组织结构代码、工商注册号) 91410400MA450QUG1A
法定代表人 任有伟
地址 新城区清风路南段和盛时代广场
行政检查类别(日常检查、双随机检查) 双随机检查
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号) 孙红亮(16040035017)、康奎奎(16040035037)
行政检查依据 《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平顶山市医疗保障局关于持续开展规范使用医保基金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平医保[2022]23号)
行政检查内容 对平顶山市新城麦缇斯口腔门诊部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行政检查时间 2022/7/15 17:00:08
行政检查地点 新城区清风路南段和盛时代广场新城麦缇斯口腔门诊部
行政检查结果 通过现场检查、调取相关数据对照、核对门诊登记及门诊处方等方式,发现该药店存在门诊登记日志登记不规范、均为单一病种,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管理系统上传明细不具体,存在串换诊疗项目、打包收费上传等问题。
行政检查机关 平顶山市医疗保障局
备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