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4年10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网 来源:平顶山政府网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10月1日 我市在市政府院内举行庆国庆升国旗暨十八岁成人宣誓仪式。市领导赵琛、吕彩霞、肖来福、郭松霄,济南陆军学院后勤分院政委、全国雷锋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李日明大校及5000名少先队员代表、中学生代表、民警代表、解放军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10月5日 受国家文物局委托,北京大学教授、夏商周断代工程首席科学家李伯谦来平,对蒲城店遗址进行考察。副市长冯刘成陪同考察。
  10月10日 市第六届运动会暨第八届全民健身节在市体育村体育馆开幕。省体育局局长张振河出席开幕式并致词。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赵琛、侯玉德、刘振军、吕彩霞、邢文杰、梁光中、李振、贾汉等出席开幕式。
  10月12日 第二届世界叶氏联谊会在叶县开幕。中国侨联副主席郭麟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斌、省侨联主席张亚洲、省政府侨务办公室原副主任任保华,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乔新国、侯玉德、刘振军、汤宗领、贾廷寅、王月林、张遂兴出席开幕式。
  同日 全市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董金友、吕彩霞、孙同庆、史正廉出席会议。
  10月15日 市长王照平、副市长蒋克勤到郏县查看麦播工作。
  10月17日 14时30分,汝州市蟒川乡枣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8名矿工遇难。
  10月18日-19日 以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林景顺为组长的省政府矿产资源整合督导组莅平检查指导工作。副市长郑茂杰陪同检查。
  10月19日 市政府实施新城区信托计划新闻发布会在平顶山宾馆举行。百瑞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宝军,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石永栓和市领导邓永俭、董金友、侯玉德、汤宗领、冯刘成、郭松霄参加了发布会。此次信托计划面向社会融资,计划总额为1.4亿元。
  同日 我市举行残疾人就业再就业供需见面会。市领导赵琛、梁光中、王月林到现场指导工作。
  10月19日-20日 副省长史济春来我市就工业经济发展和大工业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邓永俭、李永胜陪同调研。
  10月20日 市第六届运动会暨第八届全民健身节闭幕。本届运动会有15人15次破8项市运会纪录。市领导王改枝、李振、王月林出席闭幕式。
  10月20日-21日 省委副书记王全书带领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杨春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国功,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永苏,省建设厅副厅长张德成等就走新兴工业化问题到我市进行调查和视察。市领导邓永俭、王照平、赵琛、汤宗领、邢文杰、李永胜、冯刘成等陪同视察。
  10月22日 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平顶山宾馆举行。市长王照平,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吕彩霞、阎红心、李振、蒋克勤、李永胜、冯刘成、郑茂杰,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东、市政协副主席郭松霄应邀出席会议。
  同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王照平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 全市农业和农村经济结构调整座谈会召开。市领导董金友、蒋克勤出席会议。
  同日 全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赵琛、吕彩霞、杨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23日 包括9名院士在内的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专家委员会的委员们到我市宝丰县杨庄镇进行实地考察。市领导董金友、蒋克勤陪同考察。
  10月24日 全市煤矿事故案例分析会在汝州市召开。市委书记邓永俭、副市长郑茂杰出席会议。
  10月25日 市委书记邓永俭率领我市党政代表团到浙江考察,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浙江省政协主席李金明,杭州市代市长孙忠焕会见了我市党政代表团。杭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顾树森,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德明,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施锦祥和市政府副秘书长叶敏及我市领导赵琛、侯玉德、吕彩霞、邢文杰、李永胜等参加了会见。
  同日 我市投资项目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杭州浙江大酒店举行。市领导邓永俭、赵琛、侯玉德、吕彩霞、李永胜和杭州市副市长项勤等出席。签约仪式上共签订合作项目39个。
  同日 市长王照平,副市长阎红心、冯刘成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许平南高速公路东出口立交桥和东连接线工程施工现场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10月26日 市长王照平、副市长冯刘成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正在建设的湛河三座大桥施工现场进行察看。
  同日 以国家民委经济发展司司长葛忠兴、综合处处长张庆安,省民委副主任虎学良等5人组成的国家民委民族经济考察组莅平,考察我市民族经济发展情况及电脑农业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乔新国陪同考察。
  同日 市领导赵琛、侯玉德、吕彩霞、邢文杰带领我市党政代表团,到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浙江中控科技集团学习考察。
  10月27日 以省煤炭局副局长张国辉为组长的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一行10人莅平,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市领导董金友、郑茂杰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10月28日 我市投资项目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上海富豪东亚酒店举行。市领导王照平、赵琛、侯玉德、吕彩霞、邢文杰、李永胜和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沈俊等出席。签约仪式上共签订合作项目41个。
  10月29日 市长王照平带领我市党政代表团到上海浦东新区、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和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考察。上海市副市长胡延照在市政府会见厅亲切会见了我市党政代表团一行。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建国、市合作交流办公室党委副书记鹿金东及我市领导赵琛、侯玉德、吕彩霞、邢文杰、李永胜等参加了会见。
  同日 首批入住新城区的市中级法院、市建委等12家建设单位的奠基仪式在新城区举行。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安东,省畜牧局副局长冯卫民,市领导乔新国、刘振军、汤宗领、段玉良、吴晓东、孙同庆、蒋克勤、冯刘成、郭松霄、江金贵等出席了奠基仪式。
  10月29日-30日 省粮食局局长崔银太先后深入到我市叶县、宝丰县的粮食局及部分乡(镇)粮管所调研粮食流通体制改革工作。副市长蒋克勤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