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5年9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浏览

   9月2日 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召开的全国救援工作会议上,我市被国家安全生产管理总局正式命名为国家矿山救援基地。平顶山培训中心同时被命名为国家矿山救援培训中心。

  9月3日 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赵顷霖在神马大酒店会见了以美国旧金山市行政长官李孟贤为团长的美国旧金山市代表团。

  9月6日 市长赵顷霖到市银行系统调研时强调,创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

  9月7日 省委副书记支树平来我市视察指导工作。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赵琛、乔新国、邢文杰陪同视察。

  同日 全国煤矿矸石山灾害防范治理研讨会在平煤集团召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出席会议。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到会祝贺。

  9月8日 平煤集团建矿50周年庆祝大会在平煤矿工俱乐部召开。河南省委副书记支树平、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第一副会长濮洪九、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斌、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洪华出席了大会。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侯玉德、刘振军、薛新生、梁光中、聂光国、熊辉、张遂兴出席大会。

  9月13日 全市城区大气环境综合整治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领导赵顷霖、赵琛、薛新生、吴晓东、阎红心、蒋克勤、王月林出席会议。

  9月15日 全市重点项目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赵琛、吕彩霞、吴晓东、史正廉参加了会议。

  9月19日 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志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桑金科,省总工会副主席马露霞以及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赵琛、侯玉德、刘振军、杨生华、李永胜、张遂兴等出席开幕式。

  9月20日-22日 市长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董金友,副市长蒋克勤带领我市党政考察团到信阳市、洛阳市考察小城镇建设。

  9月22日 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决定,免去阎红心的市公安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段玉良为市公安局局长。

  9月25日 市长赵顷霖、副市长李永胜率团应邀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阿曼-中国经贸合作峰会。

  9月27日 郑(州)石(人山)高速、太(原)澳(门)高速平顶山段同时开工建设。副省长李新民、省政府副秘书长岳会明、省发改委副主任裴志扬、省交通厅副厅长李庆瑞、省公安厅副厅长杨元伟、省环保局副局长赵德山、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李志民和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侯玉德、刘振军、王金山、阎红心等冒雨出席了在鲁山县下汤镇贾庄村外的开工奠基仪式。

  同日 副省长李新民冒雨察看了漯平高速公路建设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岳会明、省交通厅副厅长李庆瑞和市领导邓永俭、赵庆霖、王金山、阎红心陪同察看。

  同日 省民政厅副厅长黄亚林莅平,督察灾民倒房重建工作。副市长蒋可勤陪同督察。

  9月28日 市长赵顷霖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对安全生产进行安排部署。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阎红心、李振、蒋克勤、李永胜、郑茂杰,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参加会议。

  9月29日 县(市、区)工作汇报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董金友、乔新国、侯玉德、刘振军、吕彩霞、汤宗领、薛新生、邢文杰、杨生华、梁光中、阎红心、李振、蒋克勤、李永胜出席会议。

  9月30日 全市预防煤矿安全事故工作会召开市长赵顷霖、副市长郑茂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