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服装加工厂项目
来源:平顶山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01-06 浏览次数: 浏览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舞钢市服装加工厂项目。

2、项目概述:舞钢市拥有的龙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金海纺织有限公司、银龙纺织有限公司、银河纺织有限公司等多家纺织企业。其中龙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河南最大的民营纺织企业,集纺织、服装、塑编、皮革加工和进出口经营于一体,具备10万锭纺纱生产能力。 服装是人们日常消耗品,国际国内市场需求量极大。可以舞钢现有的纺织企业为依托,发展服装加工产业。

3、项目选址:舞钢市产业集聚区。

4、投资总额:项目总投资0.5亿元人民币。

5、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二、市场预测

龙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河南省最大的民营纺织企业,集团实力雄厚,营销网络完善,为增强企业的竞争力,拉长产业链条,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三、经济效益分析

总投资5000万元,建筑面积15200平方米,购置各种设备1800台(进口设备占20%),其中:粘合机11台、园眼机12台、锁眼机12台、打结机12台、钉扣机32台、平缝机1214台、锁边机114台,25吨蒸汽锅炉1台,先进的服装CAD系统1条。项目建成后,年加工各种高、中、低档成衣32万件,年销售收入6180万元,实现利润927万元,纯利润621万元。投资回收期5年。

四、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舞钢市招商局

地    址:舞钢市垭口

电    话:0375 - 6101366  

电子信箱:zgwgzsj@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