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燃公司关于燃气工程安装费依据及标准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浏览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规范城镇燃气工程安装收费的指导意见》(发改价格【2019】1131号)及平政【2009】69号、平政【2015】42号、平政【2020】19号文件规定,平燃公司对用户建设项目红线以内燃气工程安装费收取的项目及标准如下:

1、燃气工程设计

工程设计依据国家发改委颁布的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工程造价在200万以内的,按工程造价的4.5%计取;工程造价在200-500万之间的,按工程造价的4.18%计取;工程造价在500万以上的,按照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中相应的费率计取。

2、燃气工程安装

建筑红线以内的燃气工程安装费用依据2016版河南省建筑、安装、市政定额编制预算,并由工程施工单位与用户签订工程安装合同。

3、燃气工程监理

通过招标的方式确定监理单位及费率。民用工程按照安装费用的2.8%为基础,超过50元按50元收取,不足50元据实收取。非民用工程以安装费用的2.8%为基础降低20%收取。监理公司与用户签订监理合同。

用户建设项目红线以外的燃气安装工程由平燃公司投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