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到市区部分学校检查指导高三年级返校复学工作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4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专班组长岳杰勇,到市区部分学校检查指导高三年级返校复学工作。

岳杰勇一行先后到市一中、平顶山一中新区学校,认真察看教室、宿舍、餐厅等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学生复学、教学管理等情况汇报。

岳杰勇强调,做好复学工作关系到每一名学生,牵动着所有家长的心。要坚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要严格执行核验身份、检测体温,有组织、有纪律、有节奏地安全返校、入校,组织师生上好“返校复学第一课”。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强化措施、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制度,筑牢家门和校门“两道防线”,强化“家校”联系,坚决防止疫情进入校园。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制度,严密组织好教学、心理疏导、就餐、住宿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完善落实“就近包联”机制,加强组织协调,强化工作举措,落实各职能部门工作职责,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