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考生持证可免费乘公交
作者:王桂星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桂星)7月3日,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传来消息,7月7日、8日高考期间,高考考生可持本人准考证免费乘坐该公司所有公交车。

据市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高考期间的公交服务,该公司已及时与教育部门、交管部门沟通,提前掌握了考场设置及交通管制等情况,合理规划了运力设置,缩短了途经高考考场公交车的发车间隔时间,以便及时疏散集中客流,确保途经考场的公交车正点运行。

高考期间,市公交公司将派出专人排查各考点附近的公交客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发车频次,及时疏散学生下考场后带来的大规模客流,维持各站点乘车秩序,确保公交车快速合理运行。同时,该公司还准备了20辆应急公交车,将根据各考点客流需要适时调用。

该负责人表示,为更好地服务广大高考考生,7月7日、8日,该公司所有公交车向高考考生免费开放,持本人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考生在乘坐公交车出行时如遇意外情况,或需要咨询公交线路、发车时间、候车时间等相关信息,可以随时拨打该公司公交客服热线3382000、3382111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