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出席全国双拥模范城揭牌仪式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1月15日上午,我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六连冠”揭牌仪式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副市长刘江和军分区副司令员冯亚辉等出席。

刘江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军分区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事业来抓,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不断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六连冠”,印记着全市军民同创共建、团结奋进的坚实足迹,见证着军地双方同心合力、共谋发展的辉煌业绩。全市各级各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打牢军民团结拼搏、携手奋斗的政治基础。要继续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解决好事关军人军属切身利益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军人职业荣誉感。要完善工作机制,密切军地鱼水情谊,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着力构建军民团结和谐、军地优势互补、军民融合发展的大双拥工作格局。要以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六连冠”为新起点,汇聚更多强国兴军正能量,不断开创我市双拥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