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海带队调研农业扶贫专柜运营和疫情防控安全工作
作者:张亚丹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亚丹)1月15日上午,副市长刘文海带队调研我市农业扶贫专柜运营和疫情防控安全工作。

刘文海一行先后到德信泉超市百合金山店、凌云路集贤网吧、神马股份帘子布公司等地,查看超市扶贫产品专区运营、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调研神马帘子布公司有机热载体炉、管道等特种设备安全情况。

刘文海指出,超市扶贫产品专区有效破解了扶贫产品消费环节中的瓶颈制约,有助于拉动产品上行及农民增收。有关部门要指导连锁商超,逐步在全市范围内开设扶贫产品专区,并积极采用“线上电商+线下展销”的双流量运营模式,进一步助推消费扶贫。

刘文海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狠抓责任落实,加大对全市商场超市、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力度,全力预防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狠抓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定期排查,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切实提高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管理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