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克俊到宝丰县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410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带领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到宝丰县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整改措施,强调要全力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主动战,努力取得经得起各方检验、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

在迎宾大道污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现场,杨克俊详细了解了截污纳管改造进度,要求有关部门深刻认识保护水生态、治理水环境的紧迫性、严峻性、复杂性,按照“控源截污、内源治理、生态修复、活水保质、长制久清”的治水理念,加快补齐污水收集系统和处理设施短板,全面完善城镇污水处理系统,让生活污水“排得出、收得了、处理好”。

在永顺铝土有限公司和中铝矿业高家庄铝土矿周边区域,杨克俊一行实地察看了矿山生态修复治理进展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及矿山企业严格对照治理标准,按照“边开采边治理,谁破坏谁治理”的原则,因地制宜开展矿山修复和生态补偿,加强路面扬尘防控监督管理,高质量完成矿山生态治理任务,积极探索露天矿山治理新模式,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