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举行工作会谈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1116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与来平考察的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建梅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持续推进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

高建立对刘建梅一行到我市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平顶山人文自然资源丰富、产业转型成效显著、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城市发展蕴藏活力,当前全市上下正围绕市十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主两优四新多支撑”产业格局和“四城四区”发展愿景奋发前进,希望国开行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助力我市在中国尼龙城、旧城改造、城市提升等方面的转型发展,同时加大康养、文旅、新能源、绿色农业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持续做优存量、拓展增量,打开合作共赢、和谐发展新局面。

刘建梅表示,国开行作为中央金融企业始终坚持为国民经济重大中长期发展战略服务。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将继续与平顶山市开展一系列合作,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促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发展;改善民生重点,推进重大民生工程建设,增进人民福祉;以普惠金融服务旅游发展及乡村振兴,促进社会和谐与全面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