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庚倜在高新区督导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时强调 认真排查安全隐患 坚决维护社会稳定
作者:杨元琪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12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到高新区督导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抓牢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等工作,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黄庚倜首先来到遵化店镇戴庄村,详细查看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台账》《矛盾纠纷化解台账》等资料,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在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黄庚倜查看了指挥控制中心、应急物资装备库,对消防救援指战员英勇顽强的优良作风表示肯定。在平高集团东厂区、平高东芝(河南)开关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黄庚倜详细了解了企业研发、制造、销售等环节的运转情况,对企业在高新技术方面取得的突破加以赞扬,同时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黄庚倜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安全问题一失万无。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生命线,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抓具体、抓落实、抓细节,坚决不能让安全隐患在台账里,立即整改,立即消除。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安全生产配套设施建设更新,全面消除各类隐患问题,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化解工作。要始终践行群众路线,站在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用群众的语言交流沟通,切实为群众解决问题,全面提升群众的满意度,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