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至郑州、平顶山至洛阳等多条长途班线暂停运营
作者:邢晓蕊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邢晓蕊)1月5日,从市客运中心站、市长途汽车站获悉,受疫情影响,省内部分长途班线有新变化,我市发往郑州、洛阳、扶沟、襄城县等地的班车暂时停运。此外,平顶山至南阳等班线车辆有所减少。

市客运中心站调度室负责人刘伟举说,根据相关疫情管控要求,1月5日起,该站发往郑州、洛阳的长途班车全部暂停运营。何时恢复,另行通知。该站发往南阳的班车缩减了一半,当天仅发两班车。

据市长途汽车站调度室负责人马占军介绍,受疫情影响,继平顶山至禹州的客车停运后,当天,该站发往扶沟、新密、襄城县、民权、睢县、太康等地的班车也全线停运。恢复时间未知,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作出调整。

车站有关人士提醒市民,疫情期间,请各位旅客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扫描行程卡进站乘车。各地防疫管控要求不断变化,客运班线也会随时进行调整。旅客出行前,最好先了解一下各地防疫措施及管控要求,并关注客运站的相关营运信息。市长途汽车站咨询电话:7665588,市客运中心站咨询电话:726856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