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通报第九期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暗访情况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2-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2月16日,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工作专班暗访组暗访了舞钢市的部分村庄。

下午2时许,暗访组来到杨庄乡吴庄村,发现村内道路旁普遍存在杂物随意堆积现象,生活垃圾和废弃农作物秸秆随处可见;西侧沟渠边有粪污堆积,沟渠内有大量生活垃圾,散发出难闻气味。

随后暗访组来到杨庄乡院尧村,看到村庄旁边的河道内遍布生活垃圾、废弃家具,其中一段有大量建筑垃圾,占据河沟三分之二的空间;村内道路旁有多处杂物堆放。据村民介绍,清扫人员只打扫道路,其余位置垃圾均未清理。

下午3时30分,暗访组来到杨庄乡政府所在地褚庄村,发现村内杂物堆放情况较为普遍。

下午4时许,在尹集镇尹集村,暗访组发现,村内道路旁普遍存在堆放杂物现象,多处村民家墙下有建筑垃圾堆积;村内西南角堆放有生活垃圾,周边有多处粪污;村中一沟渠内也有垃圾。

下午5时,暗访组在尹集镇谢古洞村看到,这里的整治情况比较彻底,村民家门前干净整洁,村内两处空地被整理成文化休闲广场,广场上种了绿树、建了长亭。

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问题举报电话:0375-2692177,邮箱:nb2692177@163.com,接受群众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