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在全面深化改革战略工作专班推进会上强调 强化攻坚抓改革 蓄势赋能促发展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5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全面深化改革战略工作专班推进会,通报全面深化改革战略推进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军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具有突破性和先导性的关键环节,实施“十大战略”中的其他战略都必须要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要凝聚思想共识,增强改革自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强化“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攻坚精神,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劲头,紧盯发展所需、群众所想、民生所盼,做到方向不变、焦点不散、靶心不偏。要聚焦关键领域,提升改革实效。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着力在国资国企改革、地方金融改革、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事业单位改革、民生领域改革等方面补短板、锻长板、树样板。要健全工作机制,形成改革合力。要建立专责推进、会商研判、试点管理、信息报送、督导考核“五项机制”,更好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战略落实落细,为“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集智聚力、蓄势赋能。

会上,市财政局等9家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