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2-2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2月23日,市政协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对市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庚倜出席并讲话。

黄庚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一年来,市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设、立足政协实际、强化重点举措,以管党治党全面从严带动政协事业全面发展取得了新成效。

黄庚倜强调,要坚持对标明向,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政治能力,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加强思想建设,坚定不移落实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压实政治责任,推动党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从严从实,持续加强市政协和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严肃组织生活,严明纪律规矩,持续纠治“四风”,涵养廉洁生态,立足“两个清醒认识”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施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要坚持重点发力,不断把市政协和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完善党建制度机制,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建强用好党建阵地,强化党员队伍建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市政协工作中落细落实。坚持融合互促,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保障高质量履职,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切实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新时代全市政协事业不断发展,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鹰城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王迎波主持会议,副主席王著、袁银亮、凌兵奎、赵国良、彭涛和秘书长杨天成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