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宗委2024年度工作会议 暨功能型党支部(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曹晓雨)3月7日下午,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功能型党支部(扩大)会议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彭涛出席并讲话。

彭涛对市政协民宗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他强调,要强化担当、深刻认识专委会工作的重要作用,不断增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把专委会的重要职能运用好、发挥好。要聚焦重点、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围绕群众关切的问题,通过优化方式方法,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及时反映基层呼声,发挥好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要着眼全局、不断加强民宗委自身建设,持续强化学习意识、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围绕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总目标,汇智聚力、建言献策,真正做到政治协商有高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参政议政有深度。

会议传达学习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内容、《平顶山市政协委员履职评价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