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和土地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 市土地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3月23日上午,市规划和土地管理委员会202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土地管理领导小组2024年第二次会议先后召开。市长李明俊出席会议。

市规划和土地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了《关于支持绿色生态住宅规划的意见》、湖岸新城三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平顶山智慧科技产业园(智慧园地块)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优化方案、平顶山市农产品智慧冷链产业园修建性详细规划、平顶山环湖路景观提升方案等文件和规划方案。

市土地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审议了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方案、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方案等。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认真梳理和吸收各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和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切实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引领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城市项目规划中坚持便民、利民、惠民,多在暖心、生态、安全上下功夫,突出做好建筑消防安全、道路和小区绿化等规划,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坚持产城融合,统筹考虑城市建设与产业发展,用科学的规划引领城市绿色低碳转型,对审议通过的产业园项目加快办理手续,尽早开工建设,为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努力打造宜居宜业产城融合高地。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富,市政协副主席王著分别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