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3月26日,全市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在古田干部学院开班。我市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市委会委员、骨干成员及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中国平煤神马和各县(市、区)统战部门的相关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彭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代表全体学员接旗。

据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我市多党合作制度效能的务实举措,对于认真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全面提升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参训学员勤学善思,做到学以致用,在建言献策、服务发展和民主监督上发挥更大作用,持续深化“一党派一品牌”社会服务活动,建好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创新基地,广泛牵线搭桥,积极帮助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吸引更多资金、技术、人才向“两城”建设集聚,真正将学习成果转换为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新时代平顶山多党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课堂辅导+交流研讨+实地教学”的模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