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在石龙区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突出工作重点 全力补弱固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闫增旗)3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到石龙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刘颖先后来到龙河街道办事处、人民路街道办事处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平安建设、志愿服务、环境卫生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创文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刘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真正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让创文成为造福全体市民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对照创建测评标准和任务要求,聚焦基础设施建设、城市规范管理、培育行业文明新风、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全力补弱固强、攻坚冲刺。要持续营造氛围,让更多群众了解创文、参与创文、支持创文,在全市形成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要压实工作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员上阵,尽锐出战,把责任链条拧得更紧、把创建合力聚得更强、把工作成效抓得更实,全力以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