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调研组莅平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3月25日至26日,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武建光带领调研组莅平调研职工公益工作。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符明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荆建刚陪同调研。

武建光一行先后到郏县妇幼保健院、邱庄工会“爱心驿站”和市劳模园、市总工会、平高集团调研,慰问劳模、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听取市总工会、企业和职工对公益项目开展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我市职工公益、基金帮扶运行、服务阵地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武建光认真听取市总工会权益保障、职工公益工作开展等情况,并介绍了中国职基会组织架构、工作职责、服务领域、项目运营等情况。武建光说,中国职基会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于1994年4月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处管理的直属单位。近年来,中国职基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决策部署,立足工会、面向职工、服务社会,推动建立覆盖广泛的公益项目体系,指导全国工会系统职工公益工作,着力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助力职工共同富裕。中国职基会希望与平顶山市总工会在帮扶救助、医疗健康、文体服务、职工素质提升等领域开展公益合作,凝聚起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荆建刚表示,市总工会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国工会十八大、河南省工会十六大精神,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用心用情做好职工服务、维权等工作,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根本利益,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鹰城实践作出工会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