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环湖路、祥云河项目及市政建设情况视察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曹晓雨)328日,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宝丰县、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地,视察白龟湖生态环湖路项目、新建祥云河西线工程及市政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富,市政协副主席王著、马丽参加。

黄庚倜一行首先深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滨湖街道西留村南侧、湛河区曹镇乡等处,实地察看白龟湖生态环湖路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道路规划、施工进度、材料供应等方面的情况。黄庚倜表示,环湖路项目建设是发展城市经济、提升城市品位、持续改善民生的重点工程,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建设,统筹做好道路绿化、排水设施建设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开展。

随后,黄庚倜一行深入新华区新新街街道校尉营村、宝丰县闹店镇户口村等处,实地察看新建祥云河西线工程,详细询问工程规划设计、计划工期等,深入了解河道引流、生态修复以及沿岸景观打造等方面工作。黄庚倜表示,新建祥云河项目将有效改善北部矿区生态环境,优化城区水资源配置,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工作力度,确保祥云河项目按照既定目标顺利完成。

最后,黄庚倜一行实地察看了湛河区凤凰路和长安大道交叉口绿化情况,万达广场和凯撒广场周边停车场的规划建设、管理维护等情况。黄庚倜表示,城市管理工作事关市民生活品质和城市形象,公共停车场作为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合理规划、科学布局、改进服务,切实为市民提供便捷、安全的停车环境,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