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河南交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328日,市政府与河南交通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李明俊,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付磊,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总经理关健出席签约座谈会,就全面提升双方合作水平举行工作会谈。

李明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河南交通投资集团长期以来对平顶山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平顶山坚持交通先行,围绕建设河南省“枢纽经济先行区”,全面推进“公铁水空”综合立体交通网建设,加快完善现代物流体系,切实把资源优势、区位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为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先后在平顶山投资建成了5条高速公路,为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目前还有3条高速正在加速建设,两条高速前期工作正加快推进,双方合作前景光明。当前,平顶山正加快培育增长新动能,推动交通运输结构优化调整,希望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充分发挥投资、人才、市场等优势,在沙河平顶山港开港运营、现代物流产业发展、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高速服务区提质升级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成效。平顶山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强化推进举措,落实好协议各项任务,与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共同开启政企合作新局面。

付磊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河南交通投资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布局。他说,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基础、提升合作水平。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将充分发挥全省交通主力军及省属功能类企业职能作用,把平顶山市作为重要的战略目标市场和重点投资区域,扎实推进政企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为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聚集更强动能。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富,副市长丁少革;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吕小武、袁冻雷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