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成立暨陶瓷产业协会换届大会举行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3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成立暨陶瓷产业协会换届大会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寇守峰、副市长许红兵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平顶山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成立和陶瓷产业协会换届批文,进行平顶山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成立和平顶山市陶瓷产业协会换届会议。

许红兵指出,两个协会是平顶山工美陶瓷事业的中坚力量,要整合释放资源共享的平台聚合效应,把协会发展成为信息集散地、人才汇聚地、经验交流地、团结协作地,推动平顶山由工美陶瓷大市向工美陶瓷强市转变。要牵引打造多维联动的工美陶瓷产业集群,坚持创新驱动,增创市场竞争新优势;夯实人才支撑,培养复兴工艺美术的新时代工匠;致力文旅融合,释放工艺美术的文化魅力和经济效益。要突出强化咨政建言的服务引领功能,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真知灼见;全面推进行业自律,全面提高行业的本质安全、本质环保水平;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市场的能力。

寇守峰、许红兵共同为平顶山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