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会举行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0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3月5日,全市“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会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杰勇出席并讲话。

岳杰勇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深化政治引领,推动妇女发展,建设家庭文明,倾情传递关爱,深化改革创新,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部署开局之年。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

岳杰勇强调,要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激扬巾帼之志。要勇担当、善作为,围绕推动中国尼龙城高质量发展、白龟湖科创新城高水平建设,发挥聪明才智,争创一流业绩,在实现“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目标中贡献巾帼之功。要传美德、树新风,积极营造家庭文明新风尚,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新实践,凝聚基层社会治理新力量,构建困难帮扶、健康关爱、心理关爱、母婴关爱、情感关怀“五位一体”的女性关爱体系,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彰显巾帼之美。

岳杰勇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推进妇联改革,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激发妇女群众的创新活力、创造潜能、创业激情,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和妇联工作的领导,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妇女、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

会议表彰了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妇女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