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庚倜到新华区看望慰问部分医务工作人员
作者:何思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2-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何思远)2月1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庚倜来到新华区,看望慰问部分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副市长赵军、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一同看望慰问。

黄庚倜一行来到新华区健康管理中心,为在这里工作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送去了由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捐赠的10000元现金和84消毒液、消毒剂、防护服、护目镜、方便面、牛奶等。黄庚倜说,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突出贡献,大家辛苦了。

黄庚倜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带头弘扬社会正气,积极捐款捐物,广泛汇聚疫情防控正能量。新华区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努力,领导力量进一步加强、各项措施进一步落实,整体形势在进一步好转,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进一步发扬拼搏奉献精神,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希望广大医务人员进一步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