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带队检查督导我市交通防控工作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2月18日上午,副市长刘江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防控组的相关负责同志检查督导我市交通防控工作。

刘江一行先后来到宁洛高速平顶山新城区站、鲁山县瀼河乡赵楼村防控卡点、郑栾高速鲁山站、郑栾高速平顶山西站、郑万高铁平顶山西站、宝丰火车站,检查督导我市交通防控工作。每到一处,刘江都详细询问交通防控卡点运行情况,叮嘱大家严格按规范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刘江强调,全市各级、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严禁在全市各类道路上擅自设置卡点以及采取其他方式阻断道路,确保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要按照“控源头、严末端”要求,把交通管控范围控制在村、社区(居民小区)等基本单元,最大限度减少对社会运转的影响,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最关键的时期,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严防输入仍是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边界卡点、高速下站口、火车(高铁)站要进一步加强力量,细化规范流程,压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入平人员检查、防疫、分流、接送工作,坚决阻断疫情输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