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出席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暨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韩江法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韩江法)2月18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暨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做好我市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和稳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刘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绝不放松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和稳就业工作,事关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事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市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科学、合理、适度、管用的原则,制定针对性措施,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用工困难和问题。

会议强调,要统筹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和稳就业工作,加强重点企业用工保障,引导农民工返岗就业,加大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强化线上公共就业服务,做好员工安全返岗工作。要加强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做好重点保障,用足用好各项就业保障政策,加大援企稳岗力度,做好困难群体就业帮扶,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和农民工返岗就业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