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到郏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张鸿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鸿雨)2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到郏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岳杰勇一行先后来到郑栾高速郏县站防控卡点、圣光集团、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集中医学观察隔离区、郏县一高等地,仔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生产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岳杰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盲目乐观和厌战倾向,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着力化解存量、控制增量、严防变量,以一抓到底的决心、一严到底的意志打好这场硬仗。要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着力解决物流运输、资金周转等问题,在财税、金融、要素保障上加大支持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以有效防控确保有序复工、安全生产,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协助企业解决原料采购、生产用工等问题,深挖生产潜能,提升扩大产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要扎实做好复学,在疫情防控保障到位的前提下,科学谋划复学复课计划,严格复学条件,制定严格的防控机制、应急管理等复学预案,确保校园防疫绝对安全,学生复学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