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俊与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继成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321日下午,市长李明俊与来平考察的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继成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巩固合作基础、扩大合作成效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明俊对杨继成一行到我市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说,平顶山市高度重视水资源保护利用,正在积极推进现代水网建设,谋划了一大批水利重点项目。希望河南水投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平顶山的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发挥资金、人才、技术等优势,不断巩固现有合作成果,持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实现更高水平的共赢发展。

杨继成表示,河南水投将立足平顶山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与平顶山的合作,齐心协力加快现有合作项目建设,共同谋划更多优质合作项目,为平顶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天富,副市长王永记,河南水投副总经理余洋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