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海关调研指导舞钢市保税监管仓申建工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321日下午,郑州海关副关长李兆明一行到舞钢市调研保税监管仓申建工作,实地调研企业进出口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企业发展、仓储物流运行等情况介绍并提出指导意见。副市长丁少革陪同调研。

李兆明等先后来到舞钢公司和舞钢公用型保税仓,观看专题片并听取企业发展、进出口业务等情况介绍,对舞钢市在谋划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申建公用型保税仓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舞钢市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工业经济发达,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发展潜力很大,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推动本地经济更好发展。郑州海关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好舞钢市申建保税监管仓,共同开创区域对外开放新局面。

舞钢公用型保税仓选址在铁山街道公铁物流港南侧,按照边申报、边建设思路,两个保税仓主体工程已竣工,总面积7080平方米,办公场所已装修完成。目前,由舞钢经发公司作为公用型保税仓的申建、运营主体,创成后将促进加工贸易快速发展,形成新质生产力,开启对外开放的新里程。

丁少革也对申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