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融资路演暨政银企对接签约会议举行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秀玲)321日上午,全市重点项目融资路演暨政银企对接签约会议举行,副市长丁少革出席并致辞。

丁少革指出,2024年是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各金融机构要切实增强抢抓机遇扩大信贷投放的紧迫感,把信贷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作为缓解项目和企业融资难题的重要抓手,围绕供应链、产业链分布,提供形式多样的融资产品和服务模式,满足不同项目和不同行业、不同层次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要加大信贷供给力度,合理制订投放计划,优化信贷结构,提高贷款增速,为全市项目和企业健康发展不断注入金融活水。

丁少革要求,各项目和企业方要积极争取金融机构支持。政府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搭建平台,创新服务,为政银企合作共赢创造条件,推动金融资本与实体资源有效融合,实现政府、银行、企业多方共赢。

在当天集中融资路演对接活动上,市、县两级金融机构与全市125个项目(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签订授信额度223.10亿元,投放额度98.20亿元;13家市级银行机构与26个重点项目(企业)现场签约,签订授信额度100.97亿元,投放额度60.97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