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研改革研究员培训会举行 袁家超作专题讲座 赵军主持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3月22日下午,全市政研改革研究员培训会举行,邀请省委政研室副主任袁家超作专题讲座,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军主持。

袁家超以《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为题,围绕总体工作思路、重大决策部署、重要工作抓手等方面,全方位解读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实践路径。同时,他还围绕理论学习重在透、知识储备重在广、情况掌握重在明、方向把握重在准等方面,讲解了以文辅政的经验方法。

赵军在主持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助推发展的使命担当,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紧扣“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目标任务,以满腔热忱发挥应有作用。要深入调查研究,争当助推发展的行家里手,围绕中心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到基层一线去“找活水”,到广阔天地中去“寻答案”,开展“蹲点式”“解剖麻雀式”调研,确保在建言献策时言之有理、言之有据、言之可行。要广泛凝聚共识,形成助推发展的强大合力,在尊重包容差异、允许不同学术观点和政策建议切磋讨论的基础上,把增进共识、弘扬主流价值作为履职尽责重要内容,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