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会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3月22日上午,民建平顶山市委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中共平顶山市委书记陈向平在白龟湖科创新城高水平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民建市委会在民建河南省委会、中共平顶山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措并举统筹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民建市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对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坚持以党为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工作质效,全面履行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各项职能,全面落实中共河南省委、中共平顶山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鹰城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还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宣读了《关于成立民建平顶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的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