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餐饭分包送至教学楼前
作者:魏森元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魏森元)4月7日上午,在汝州市实验中学校门口,高三返校学生在测量体温、消毒、上交健康登记卡和承诺书后有序进入校园,在学校老师的引导下走进安排好的宿舍整理内务。

“截至上午11时,我校1700余名高三学生全部安全返校。”汝州市实验中学校长郭长伟介绍说,为确保返校学生健康安全,该校将原来的26个教学班拆分为52个教学班,每班平均33人;宿舍由原来的8人减至4人,并实行错位就寝;师生就餐实行配餐制,由食堂工作人员将餐饭分包送至教学楼前,各班派遣专人取餐后在教室分散就餐。

“到学校后,发现老师们采取了很多防范措施,心里放心不少,我会加强自身防护,努力学习,考出好成绩。”返校学生闫毅龙说。

汝州市教育系统建立“学校、班级、师生、家长”等多级防控联控网络。为实现高三学生顺利安全返校,汝州市全面摸排师生、员工假期活动轨迹,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一人一案”建立台账,并实行动态跟踪记录。

当日,汝州市一高、实验中学、三高、四高等5所高中的近5000名高三学生安全返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