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家长车辆即停即走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4月7日一早,卫东区辖区的市一高、市三高共计1179名高三学生陆续返校。

上午8时,市一高门前,学校工作人员和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引导着学生们排队、进行消杀。两名教职工身着防护服、背着喷雾机对学生行李进行消毒,随后学生走过消毒通道,实名登记后,在热成像仪前测量体温,体温正常后进入学校。同时,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也组织15名志愿者帮学生拎行李;市公安局五一路分局派出民警在校门口维持秩序,家长车辆即停即走。

在市三高门前,该校安排了3个入学通道,学生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校园。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工作人员和市公安局建设路分局的16名民警负责校园外现场秩序维护。

错峰报到、分班分寝、单人单桌……两所学校有条不紊地落实复学措施。学校原来的大班分成30人以内的小班级,同时宿舍也作相应调整,原本8人间的宿舍改为4人间。教室内学生座位间隔1米以上,同时学生错时在食堂指定的座位用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