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99岁生日
作者:田秀忠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文艺会演、表彰优秀党员、慰问老党员、开展大讨论……七一前后,新华区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99岁生日。

“新时代的中华儿女啊,让我们快马加鞭,阔步向前,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6月30日晚,在新华区曙光街街道名门怡购城西广场,曼妙的歌舞《祝福祖国》拉开了该街道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会演的序幕。晚会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用最美的颂歌向党的99岁华诞献礼。节目间隙,曙光街街道党工委还对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平顶山日报社等辖区19家“优秀共驻共建单位”、3个“优秀基层党组织”、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6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疫情防控优秀党员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6月30日上午,新华区香山管委会班子成员分别深入辖区各村、社区25户困难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了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并嘱咐村、社区工作人员多关心照顾老党员的日常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热情和干劲,6月30日上午,新华区湛北路街道在文园社区组织开展了学党章做合格党员大讨论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全域治理、城乡协同发展,创建精品街道,7月1日上午,新华区青石山街道组织各村、井青社区举办了庆七一第一届幸福家园之“家风倡廉”文艺会演。演出开始前街道对先进党员和辖区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

7月1日上午,新华区民政局一行来到对口帮扶的鲁山县董周乡西马楼村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其间,新华区民政局及西马楼村党支部成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入户走访中,每到一户都亲切地与党员们交谈,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调味品等慰问物品及节日祝福,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党员心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