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评议考核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杨德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1-2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1月21日,舞钢市召开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各乡(镇、街道)以及农业农村局、城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先后就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

该市把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作为强化抓基层、打基础的重要举措,坚持基层党建书记抓、抓书记,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基层、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基层。

就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该市要求在坚定政治站位上跨越新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增强政治能力;在提升党建质量上缔造新格局,以系统思维抓好宏观管理,以求实思维抓好全域党建,以品质思维抓好党员队伍,以底线思维抓好要素保障;在赋能高质量发展上呈现新业态,坚持双向发力抓提升,创新完善机制抓治理,锻造过硬能力抓作风,围绕发展大局抓落实。按照勇挑重担、敢挑重担、善挑重担,勇争第一、敢闯第一、善夺第一的期望和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打造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奋斗目标,树立的导向,增强大干不难、小干大难、不干更难的意识;树立的标杆,坚定要么第一、要么唯一的理念,真正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助力党的建设落地有声,确保工作取得开门红”“全年红,实现十四五”“满堂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