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走访慰问驻平驻鲁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2-0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刘鹏等四大班子领导到平顶山军分区、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九医院、武警平顶山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驻平驻鲁某部、梁洼镇敬老院、县人武部走访慰问,向驻平驻鲁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送上慰问品,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问组对驻平驻鲁部队长期以来支持鲁山县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关注、支持鲁山的发展,为鲁山各项事业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保障。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的各项建设,竭尽全力为部队提供更多便利,不断谱写军民共建、融合发展新篇章。

慰问组到县人武部进行了慰问,感谢一年来其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国防建设等各项工作所作的贡献。慰问组还看望慰问了县级离退休干部,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希望大家保重好身体,继续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发挥余热,多提真知灼见、多献睿智之言,为鲁山县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