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舞钢市领导集中走访慰问驻军及部分老干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4-02-0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街头巷尾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2月1日、2日,舞钢市委书记朱志骞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平顶山市及舞钢市驻地部队官兵,并看望慰问部分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2月1日,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军分区、武警平顶山市支队、平顶山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地走访慰问,送去慰问品并代表舞钢市及辖区群众,向驻平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了解部队建设发展和官兵生活训练情况,介绍过去一年舞钢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支持舞钢市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近年来,舞钢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这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及消防人员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特别是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部队官兵义无反顾、冲锋在前,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特殊贡献,以实际行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慰问组希望驻平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舞钢市的经济社会建设,发扬部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优良传统,为舞钢市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更大力量。新的一年,舞钢市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努力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高质量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2月2日,在集中看望慰问部分老干部过程中,朱志骞一行与老领导、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向老干部介绍过去一年舞钢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认真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舞钢市的各项工作,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舞钢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贡献更多经验与智慧,并嘱咐随行人员今后在思想上多多关心、精神上多多关怀、生活上多多关注,尽可能地帮助老干部解决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